东区决赛首战3次误判 热火仍在加时赛击败绿衫军_NBA

admin 阅读: 2020-10-21 14:37:54 评论:

NBA公布裁判报告,东区决赛首战发生3次误判,凯尔特人都是得利者,幸好吉米巴特勒在加时赛最后12秒完成三分打逆转了战局,否则热火有可能因此饮恨落败。(美联社资料照)

       

NBA今天公布昨日东区决赛凯尔特人与热火的第一场裁判报告,当中显示裁判在正规赛以及延长赛最后两分钟出现3次误判,3次都是凯尔特人得利,虽然如此,但热火依旧凭藉的强悍实力拔得头筹。

       

裁判第一次误判是在正规赛最后22秒,当时德瑞克琼斯撞倒了史马特,因此裁判吹判德瑞克琼斯对没有持球的史马特犯规,当时落后1分的凯尔特人靠着塔图1次罚球追平了比数。然而实际上是肯巴沃克推了德瑞克琼斯,导致德瑞克琼斯撞倒了史马特,如果没有这次误判,热火有可能在正规赛就能顺利击败凯尔特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

第二次误判是在正规赛最后7秒,当时塔图获得球权之后双脚移动,案竞赛规则,塔图理应被吹判走步违例,但当时就在塔图身边的裁判竟然无视这次违例。

       

第三次是在延长赛最后32.7秒,当时肯巴沃克企图持球切入,裁判抓了卓拉吉奇防守犯规,今日裁判报告更正,这次理应是肯巴沃克切入时左手推了卓拉吉奇一把,卓拉吉奇根本没有犯规,理应肯巴沃克进攻犯规。

       

肯巴沃克不但没有被吹犯规,反而在最后23.6秒中距离跳投得分,帮助凯尔特人反超1分,要不是吉米巴特勒在最后12秒完成三分打,再次逆转超前,否则热火有可能会因为裁判这次误判而饮恨落败。

 


本文 足球赛事直播-人人体育 原创,转载保留链接!网址:http://www.ifzdz.com//jrsddk/631.html

TAGS: 热火   nba
声明

1.本站遵循行业规范,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;
2.本站的原创文章,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,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;
3.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。

发表评论
搜索
排行榜
关注我们

扫一扫关注我们,了解最新精彩内容